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施志胜到忙建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5/17 17:40:0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5月15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深入到挂钩点双江自治县勐勐镇忙建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忙建村委会,施志胜召集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市县挂钩单位、勐勐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忙建村、挂钩单位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了解示范村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等。施志胜对忙建村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满意,对驻村工作队员、挂钩单位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当前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忙建村脱贫攻坚工作,保证忙建村今年脱贫出列;二是切实发挥挂钩单位的作用,牵头挂钩单位要牵好头、出实招,配合单位要协调好、配合好;三是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细致开展工作,逐一排除忙建村存在的脱贫攻坚风险点;四是认真规范档案和痕迹资料,核实相关数据,切实抓好内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戎正商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市网络公司负责人,双江自治县挂钩领导、勐勐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