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

时间:2019/8/20 9:27:5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王章平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十二次集体学习,王章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议讨论了关于双江自治县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双江自治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双江自治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开展《云南省双江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督查报告、双江自治县“直过民族”地区公路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赴普洱市西双版纳州考察学习古茶树保护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8月21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赵文武、陆昌恒,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