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9/26 16:18:1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李双和出席会议。李双和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五十四次集体学习,金华领学《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收支决算批复的报告和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9月24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