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9/30 17:55:4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9月30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董兴国、王红专、邵志刚、黄黉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通知》,中共永德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中共永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永德县监察委员会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李拥军要求,一是要廉洁过好“两节”。就“两节”期间的纪律作风等方面作了要求,节日期间不赌博,不做违反党纪国法的相关事情。外出人员要向办公室做好报备工作,保持手机畅通,注意人身安全,注重个人形象。二是收假后要及时收假收心,认真做好近期省、市、县委以及人大常委会安排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国庆中秋放假有关事宜。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