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9 18:47:5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2月8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吴桂霞,成员董万华到会指导。

 会上,李拥军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动员;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拥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李拥军、董兴国、王红专、黄黉先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吴桂霞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吴桂霞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查找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个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省、市、县委要求,主题明确,组织规范,达到了预期要求。

 

 李拥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自我剖析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敢于直言,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检视问题红脸出汗,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视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就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李拥军要求,一要带头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带头践行党的宗旨。四要带头坚持实干担当。五要带头保持清廉本色。六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上来,对照查摆出的各位问题,列出清单、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以实际成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县人大常委会正副处级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