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走访挂钩联系民营企业

时间:2020/10/13 18:33:3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0月12日至13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先后走访挂钩联系的民营企业云南戎氏永德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永德县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走访。

 

 座谈中,李拥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进一步增强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的信心。

 面对当前经济形势,李拥军希望企业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策略,用好用活资源,用创新的理念来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稳步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