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2 16:37:1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12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一次(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董兴国,党组成员王红专、邵志刚、黄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

 李拥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全省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拥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部署,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中,不断提高服务永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拥军要求,学习贯彻好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精神,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贯彻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统筹做好监督、视察等各项工作,拓展代表工作,切实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李拥军还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领导干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