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广泛征求《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意见建议

时间:2020/7/31 10:17:1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项海虾/尹德章|点击数:

 《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是临沧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重要立法项目。

 近期,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征求<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向县人民政府及各组成部门、各级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基层立法联系点印发了征求意见的通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7月29日下午,召开征求《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意见建议座谈会议,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永德分局、县水务局等有关部门及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实践,围绕框架结构是否合理、条例内容是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文字表述是否规范等方面对《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指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李拥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研读《条例(草案)》,进一步推敲、提炼各自的意见建议,为科学立法尽心,为依法管水尽力,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饮水尽责。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