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9/27 18:55:1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9月26日,中共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度第五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事宜、《永德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李拥军对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主动担当作为抓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