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时间:2017/11/23 21:05:29|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21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组织我县选出的市三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县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参加视察活动并提出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国富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对班卡乡松坡村骂榴寨自然村“七改三清”纳入村规民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永康镇鸭塘村四林丫口易地扶贫安置点、县城德党河水库工程、县教育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云南玉丹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各现场点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进展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代表们被项目建设成果所震撼,项目建设速度振奋人心,真切地感受到永德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县人大积极发挥监督作用,督促农村把“七改三清”工作纳入村规民约示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代表们就下步工作建议,要继续加大在建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排除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不辜负群众期盼。要继续加大在建项目的质量管理,抓实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李拥军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我县发展情况,广泛听取民意,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认真准备好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提交市人代会会议,不负全县人民重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各项期望。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