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人大机关组织收看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

时间:2018/5/15 19:25:4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收看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专题节目。

 

获选的1000户全国“最美家庭”中,有的家庭四世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这些家庭是群众评选出来的“最美”,这些家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当“最美”。

节目中一个个“最美家庭”故事,写出了和谐社会美好篇章,通过收看,被先进事迹所感染、激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向最美家庭学习,树立家庭和谐文明之风。在这场永远没有终点的美丽之旅中寻找最美,争当最美,展示最美,争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及和美好家庭的创造者。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