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2/24 19:09:2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24日15时40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戴鹏主持会议。

 

 应出席本次主席团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8人,出席会议的有3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审议并决定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提名推荐两项职务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

 

 审议通过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作关于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通过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