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5/31 16:50:5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31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鲁珍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副主任董兴国、杨洪,机关正副处级干部及各专工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兴国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鲁珍同志到龄退休的通知文件。

 李拥军首先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向鲁珍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她多年来对人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对她工作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并对鲁珍在职期间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鲁珍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在人大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人大渡过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各位同事的惜别之情。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抒发了对退休干部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今后的退休生活献上诚挚的祝福。

 李拥军在总结讲话中说,鲁珍同志虽然已到龄退休,但是希望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积极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当前国家发展进步为老年人奉献余热提供了广阔的活动舞台。衷心的祝愿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阖家更欢乐,万事更如意。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