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10/14 14:56:3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茶连根|点击数:

 10月13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大家边听边记边讨论,就数据采集工作、日常管理、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指出,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提高预算审查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创新之举。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要根据现有开发的系统,进行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对系统的熟练操作和运用。要通过开展培训,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再学习、再培训,充分利用预算联网监督平台,为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预算审查监督提供服务,为县人大代表了解预算编制和执行、开展预算审查监督提供服务。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解系统所包含的模块、操作方法和功能,对熟悉和掌握系统的使用有了进一步提高。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