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1/19 19:51:5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16日11时30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彭桂新主持会议。

应出席本次主席团会议的主席团成员39人,实到39人。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及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

听取和表决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永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德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听取和表决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永德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表决通过了关于永德县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