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7/1 15:20:2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鹏|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王红专,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副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的神圣时刻,时刻铭记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滇金掌门”落马启示录》,以案为鉴,进一步激发党员意识和责任感,教育引导机关党员要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防微杜渐守住清廉,勇于担当尽责。同时,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机关党支部希望在落实定期集中学习制度的基础上,落细落小个人自学,在学习中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员信念。

 活动中,李拥军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2019年5月16日到永德调研指示要求”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李拥军强调,一是机关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担当党员责任、干出党员业绩,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担当脱贫攻坚责任,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按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2019年5月16日到永德调研的指示要求,坚决杜绝盲目乐观、麻木不仁等错误认识看法,落实好常委会党组、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做细做实每项工作,确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实践到个人具体工作岗位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机关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下步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自觉的政治站位、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人大本职工作等各项工作。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