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率队赴镇康勐捧看望慰问驻军某部官兵

时间:2020/1/10 18:34:4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9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队前往镇康县勐捧镇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官兵,代表永德县委、永德县政府、永德县政协和全县各族人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李拥军一行参观了营区建设,与部队官兵座谈,亲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并对全体官兵积极支持边疆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应对突发事件、参与公益事业工作中,作出积极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李拥军说,过去一年,分队全体官兵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大抓练兵备战,从严治军,作风过硬、不断铸牢强军之魂,聚力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推进军民融合,持续唱响新时代强军之歌。积极参与应急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军地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李拥军表示在新的一年,永德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双拥共建工作取得新成果。同时也希望,驻县部队继续关注、支持地方的建设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部队领导对李拥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加强军地融合跨越式发展, 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