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

时间:2019/10/3 14:05:3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0月1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深入勐板乡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勐板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李凤山家中,李拥军对其丈夫生前为永德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李凤山说,今天看到你把家里操持得井井有条,我们非常高兴,现在孩子还小,一家人的重担都落在你的身上,你一定要安心工作、好好生活,把这个家庭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如遇到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来,组织将全力帮助解决。

 在李永会家中,李拥军对李永会说,你的丈夫张成龙同志是党培养的好党员、好教师,是新时期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自觉践行党的宗旨的鲜活典型,他的事迹值得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党和政府是你坚强的后盾,希望你安心教书育人、好好生活,把孩子培养好。

 李凤山、李永会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她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把家庭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