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5/21 22:44:0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崔蓉蓉/尹德章|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37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经过表决,推选宋正垠、杨世年、戴鹏、李拥军、李海宽、董兴国、王红专、杨洪为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根据会议日程,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共安排3 次全体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了县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各项议案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以全体代表过半数通过。会议还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上午12时。并决定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决定提名推荐两项职务候选人的截止时间。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杨维仁作关于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永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人事方案及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