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7/5 15:50:3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7月3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在勐板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勐板乡新边田村、后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与他们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沙玉兰家,李拥军详细询问了她和家人身体、生活状况,对她们一直以来为党和人民群众所做的工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勐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老党员李国良家,李拥军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与他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子女等家庭情况。并勉励她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身体也会慢慢好起来的。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