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深入明信坝村督导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

时间:2018/6/17 11:19:5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6月16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挂钩的德党镇明信坝村,督导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进展情况。

 

上午,李拥军与德党镇分管领导,村委会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队长)、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时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针对目前基础数据排查、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农危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中所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大家进行研究分析。

下午,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专程请住建局及档案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到明信坝村进行讲解。两位负责人认真解读了镇村户各级档案资料归档明细及相关表册填写方法,并现场答疑解或。

通过研究分析和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大家更加清楚了政策,明白了道理,对下步建档立卡数据信息调整和补录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规范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强化提升了机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质量和效率。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