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小微企业运营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8/5/29 11:59:5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听取县人民政府小微企业运营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及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国富代表县人民政府作关于永德县小微企业运营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小微企业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近年来,全县小微企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各项文件精神,按照“扩总量、提效益、调结构、建平台、抓投资、优环境、强服务”的服务小微企业总体思路,切实为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扩大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市场主体,推动机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全县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全县共累计培育小微企业649户从业人员3894人,企业分布于全县10个乡镇。全县小微企业均享受免税政策。

 

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县人民政府要围绕发展目标,进一步坚定加快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落实政策,积极主动做好小微企业的支持服务工作,确保全县小微企业得到健康有序发展。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局、县工商联、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