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2/7 19:06:2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6日,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临沧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永德代表团徐亚谦、李拥军、杨世年等48名代表出席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永德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完成各项选举任务,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示了永德好形象,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会议期间,永德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6件,代表建议内容广泛、主题集中,主要涉及“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战略及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

 

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好永德优势,彰显好永德特色,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跨越发展,为实现与全市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