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施志胜率队深入永德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时间:2019/6/14 18:23:1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调研组深入永德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戎氏茶厂、永德茂盛花开商茂有限公司永康苗圃地、德党河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部门和公司负责人关于永德县湿地绿化规划、城市绿化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永德县城市绿化推进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副县长鲁建梅汇报了永德县城市绿化建设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条例(草案)结构、内容、调整的对象和范围是否科学合理,城市绿化管理的主要法律依据及执行情况,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城市绿化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范围、管理模式、管理机构设置、工作机制、主要经验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施志胜表示,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会后将认真汇总梳理、研究归纳,充分结合临沧市绿化工作实际进行完善,切实做好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为临沧市城市绿化规划、建设、保护和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力争制定出一部高质量、有特色的地方性法规,确保法规顺利通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