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6/30 13:44:24|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副主任董兴国、彭桂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共同参加纪念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在人大常委会议室,响起了洪亮的宣誓声音,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道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信念与信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黄黉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目标,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党课。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2018年省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主题报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6月20日至21日深入永德调研的指示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学习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我们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干事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和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作出每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