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

时间:2018/2/1 23:53:0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2月1日晚20时,出席临沧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永德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市人大代表、县委书记徐亚谦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徐亚谦为永德代表团团长,李拥军、杨世年为永德代表团副团长;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推选徐亚谦为永德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拥军、杨世年为永德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徐亚谦强调,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代表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认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党委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组织和主席团的领导,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要积极建言献策,牢记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望,紧扣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实际问题,真正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经济发展把好脉、为社会进步支好招。
 
徐亚谦希望永德代表团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尽责,讲党性、顾大局,负责任、用好权,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认真学习、深入讨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要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工作要求,弘扬良好会风,努力使永德代表团成为讲政治顾大局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履职尽责的模范,为把临沧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作出积极贡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