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王菊率队调研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情况

时间:2021/1/7 17:51:0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永德县开展“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情况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专,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永康镇镇长,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菊一行先后深入永康镇四方田,小勐统镇大丫口村忙岗坝实地踏看天卫农业服务点和生产基地,深入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座谈,听取天卫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相关产业推进及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开展“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取得的实效、好经验、好做法,并就开展“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过程中怎样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王菊充分肯定了永德“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认为永德倾听社情民意,找准办实事选题,实地调查研究找准办实事方法,工作力度大,措施扎实有效。

 

 王菊要求,要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咬定目标大力度推进,要及时破解难题和瓶颈,要采取切实措施保证质量,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指导,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确保把实事办好、办实,拓宽为民办实事的领域,丰富为民办实事的内容,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