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杨鹏飞率队深入永德调研

时间:2020/3/27 10:44:3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3月24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调研组深入永德县开展脱贫攻坚和重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副主任董兴国全程陪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永康镇党委书记在现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雪山乡大岩房村,调研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县城永德县第三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点,永康镇端德大桥、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德扶贫产业园项目指挥部、永德县优质米集中示范基地及加工厂建设项目点、永德县勐哨坝水库扩建建设现场听取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经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部分企业人员、群众座谈,深入了解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现状,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正平代表县人民政府向调研组作了永德县2020年一季度重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县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就永德县开展脱贫攻坚和重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作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永德重要经济指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和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永德202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整体平稳,固定资产投资和向上争取一般公共预算补助资金高开高走;随着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市场活力增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逐步回暖。

 

就做好脱贫攻坚和重要经济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调研组建议,一要在做好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的基础上,迅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二要抓实抓细,补齐全县脱贫攻坚短板弱项,有效巩固脱贫成果,踢好脱贫摘帽“临门一脚”,实现脱贫完美收官,按市委要求圆满画上脱贫句号;

三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新项目开工、续建项目竣工和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