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10/8 11:28:04|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9月27日,永德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选举委员会主任赵新培主持,县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志刚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部分内容,通报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及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通过了永德县选举委员会关于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期的决定、关于选举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民登记时间的决定、关于选举县十三届人大代表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

 会议决定,永德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2021年12月15日。

 会议要求,要依法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组织好各个选区的选举工作,切实加强督导,把好换届选举法律关、程序关、政策关,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