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段学能率队到县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18/1/6 13:53:34|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6日,永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学能率政府办负责人等到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的说明。与会人员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详实,思路清晰,措施到位,通篇文字简练,以数字指标说话,整体结构给人耳目一新,充满正能量,提振人心。2018年工作,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市提出的思路目标结合县情定位准、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非常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永德的发展实际。

 

参会同志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就人居环境、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扭亏为赢的措施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段学能认真倾听和记录每一条建议后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进行归纳梳理,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力求达到政府的要求及人民代表的期盼。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