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0/7/7 14:40:2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学华/尹德章|点击数:

 7月3日上午,中共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委会正副处级干部,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兴国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红专全面系统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市县各级党委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确保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各级纪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还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培训、学习了有关党史和近期省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形式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上,李拥军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过硬的人大队伍》为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李拥军要求,一要不忘初心使命,打造信念过硬的人大队伍;二要不断锤炼党性,打造政治过硬的人大队伍;三要强化担当尽责,打造责任过硬的人大队伍;四是要加强历练学习,打造能力过硬的人大队伍;五要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作风过硬的人大队伍。

 会后,李拥军与常委会副主任及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领导干部作党内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董兴国、王红专分别对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安排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并进行党内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各专委、工委室负责人分别对所属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党内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确保了县人大常委会下半年党内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做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