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率队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5/28 19:19:0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25至27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队深入部分乡镇及企业调研全县蔬菜(豇豆、四季豆)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雪山乡、永康镇、县农业农村局、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乡镇、公司情况汇报、现场与农户座谈等方式对全县蔬菜(豇豆、四季豆)发展现状,企业基本情况,行业主管部门资金、项目投入、产业优势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对全县(豇豆、四季豆)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听取了乡镇、部门、企业和农户对蔬菜(豇豆、四季豆)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反映及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永康镇、大雪山乡及企业蔬菜豇豆、四季豆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乡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双社三绑”利益连结机制,充分发挥抱团发展、合作联动和信息引领作用,切实提高群众产业发展抗风险能力和市场适应能力。与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创新蔬菜生产和营销机制,搭建蔬菜产业专业合作社,积极为群众提供“产、供、销”一条龙优质服务。乡镇党委政府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气候资源,以高产、优质、绿色、生态、无公害为发展基调,大力构建以豇豆、四季豆为主的坝区蔬菜产业发展体系,着力打造一批规模化、规范化、集约化的蔬菜生产基地,全县蔬菜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座谈中,调研组围绕乡镇、部门、企业和农户蔬菜(豇豆、四季豆)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帮助他们分析形势,谋划远景,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有关乡镇领导陪同调研。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