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6 8:40:00|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0月24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书记董兴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彭桂新、王红专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及常委会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深刻检视差距和不足,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其他党组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帮助找准找实问题。体现了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刻检视、相互警醒、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良好成效。

 李拥军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

 李拥军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将其作为立身做人、立德从政的基本准则去对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遵循去落实。

 李拥军要求,要坚持彻底性,全面检视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短板,补充、完善、细化问题清单,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从严从实,把整改贯穿始终,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效清单”。要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加强对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机关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应知尽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