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认真履职尽责 加强监督学习

时间:2018/5/18 19:38:1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17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印发的《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监督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为,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体现,《意见》的出台是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作为人大的一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意见》,严格监督管理,完善内控机制,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做“太平官”“糊涂官”“庸懒官”,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思践悟,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廉洁从政从业履职尽责,一定要做到了然入心、对标对表、自我检查、恪尽职守,绝不能触碰纪律和规矩的“高压线”,切实改进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压实工作责任,把《意见》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中。

董兴国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把学习作为常态;二要把能力提升作为终身追求;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永远挺在前面。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