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1/23 16:57:5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月23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率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鲁成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及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鲁成旺家,李拥军和他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年货筹备情况和家庭状况,聆听了老同志的建议和意见。李拥军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县委、政府工作和永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永德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老干部所作的贡献。永德过去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永德未来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更需要老干部的宝贵经验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德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对领导的到访分外高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奉献余热,为全面推动永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