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9/29 21:09:57|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中共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主持会议并上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应邀列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会议还观看了党风廉政专题片《清风云南》—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麻约,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建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

 李拥军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史、人大史、永德发展史”等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有关重要论述,通过学习,教育引导人大党员干部坚定理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激励、为鞭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积极有效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做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在落细、做实、求真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推进人大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