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到勐板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2/28 14:24:1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茶连根 |点击数:

 2月24日、26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到勐板乡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杜绝松懈麻痹,把“一网两单零报告”制度落到实处。

 李拥军先后深入白岩、两沟水、忙肺等村疫情防控卡点逐项查看车辆、人员排查登记管控等流程情况,检查指导邻近镇康县的4个行政村村民核酸检测采样组织、四级网格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卡点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

 李拥军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把责任使命落实到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担起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李拥军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村组要严格执行“一网两单零报告”制度,要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排查、监测,加快核酸检测力度,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