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召开“两会”中的党员大会

时间:2020/5/21 21:59:2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5月21日15时,永德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宋正垠就党员开好“两会”进行安排部署。

 

 宋正垠指出,“两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其他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顺利圆满成功,以“两会”取得的共识有效推进永德经济社会发展。

 宋正垠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两会”精神凝心聚力。2019年,县委、政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市委、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确保“两会”议程有序进行。

 

 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以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和永德的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报告,做好建言献策,贯彻组织意图,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结合永德发展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思考,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各位党员要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群众中去,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切实将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总体部署上来,进一步扩大会议成果,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合力。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