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7/12 12:02:53|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7月11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围绕省委主要领导、市委主要领导到永德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吸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的经验教训,转变作风,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狠抓落实,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为主题,查问题转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拥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常委会处级党组成员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常委会非党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同志在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李拥军代表班子作问题剖析,出席会议人员紧扣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重点,从班子、个人及分管领域三个角度,从思想、作风、能力、担当四个方面查找问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开展相互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晰,进一步深化了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转变工作作风的认识,找准了差距,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的目的。

李拥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为全县当前工作重点,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好学习,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