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市人大常委会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举办文艺晚会

时间:2017/11/10 20:46:4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1月9日晚,由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主办的以“弘扬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2017年法治宣传知识问答及文艺晚会在永德县大雪山乡政府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国荣,市人大常委会民族工委主任孙树兵,市纪委副书记董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灿武,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马迎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礼澍,市科协副主席杨崇东,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刘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杨洪,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及大雪山乡全体干部职工乡中、小学生等观看了文艺演出。

 

晚会在《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演出中演员们用优美的身姿,和谐幽默的对话,动听的声音,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表演。普法工作者通过舞蹈、歌曲、小品、葫芦丝合奏、旗袍舞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普法宣传为主线,将常用法律知识融入节目表演,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寓意深刻,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

晚会还穿插了普法知识有奖问答,观众们争先恐后抢答题,抢答题的有干部、职工、人大代表,还有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等。通过现场互动形式,有效地营造了全民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观众们在欢声笑语中接受法律宣传教育,增强法制观念。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