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20 16:21:2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县委通知要求,采取到挂钩村收看和在机关收看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机关两组人员分别在德党镇明信坝村委会和机关会议室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美永德作出积极的贡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