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深入勐板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8/7/1 20:20:1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7月1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在勐板乡党委书记赵炳文陪同下,深入勐板乡白岩村文曲一组,走访慰问李映宽老党员,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身体健康状况如何?”声声叮嘱暖人心,殷殷关爱见真情。

 在李映宽老党员家里,李拥军与他促膝而坐,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身体硬朗,家庭和睦,子孙满堂,李拥军感到由衷的欣慰。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李拥军表示感谢李映宽等前辈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组织建设,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支持当地各项工作,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李映宽激动的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我已80多岁了,为党不能做些啥,但我要教育好子女,永远不能忘党,叫他们诚实做人,为党多做贡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