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3/30 17:49:21|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3月30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志刚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拥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兴国,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红专出席。

 

 李拥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拥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深入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系统总结永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工作发展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中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推动人大工作更加与时俱进,真正把行使人大法定职权紧紧扣在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永德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拥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讲好永德故事,用好红色资源。办好实事,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三要深化“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