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深入企业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情况

时间:2019/7/26 15:41:55|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鹏|点击数:

 7月23日至24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拥军深入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拥军一行先后查看两家公司运行情况,听取了产业扶贫工作和当前乡村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介绍。

 李拥军指出,产业扶贫工作是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有效抓手和重要载体,对于经济发展和群众的增收致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推进产业发展和农村电商等工作,要落实好“龙头企业与合作社绑定发展、合作社与贫困户绑定发展、合作社与电商平台绑定发展”“三绑定”利益联结机制,不断提升产业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产业发展与拓展群众增收致富渠道紧密结合起来,有效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群众增收致富提供坚实的支撑。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