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李拥军督导勐板乡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0/12/19 14:53:32|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周文勇|点击数:

 1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勐板乡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指导组组长李拥军一行深入勐板乡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李拥军对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与勐板乡部分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听取了勐板乡党委书记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李拥军对勐板乡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积极肯定。

 

 李拥军要求,本次村“两委”换届工作,事关今后五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经济社会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换届工作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每个环节都要把好关。

 二要依法依规进行选举。村“两委”换届工作程序性和法定性强,要严格按照程序操作,确保换届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完成。

 三要充分发扬民主。要把党的主张和人民的意志统一起来,把政治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人才选进村“两委”班子,实现换届风清气正,高标准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