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8/7/23 8:32:46|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尹德章|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以“省委主要领导、市委主要领导到永德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吸取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的经验教训,转变作风,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狠抓落实,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为主题,召开查问题转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机关实职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军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系统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报告、市委书记杨浩东同志调研永德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存在问题,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黄黉代表机关科级干部作问题剖析,参会人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剖析,其他参会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切实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要求。

黄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对照检查深入实在,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黄黉要求,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带好头、作表率,进一步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做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