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永德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深入挂钩村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和孤困儿童家庭

时间:2020/3/27 15:25:18|本文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 |作者:张受欢|点击数:

 3月25日,永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成员深入挂钩村德党镇明信坝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妇女家庭及“代理妈妈”帮扶的2名孤困儿童和10户困难学生家庭。

 

 在困难妇女家中,妇委会成员都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坚强面对生活,特别叮嘱她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们身边。同时,围绕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关政策进行宣传和感党恩教育。

 在“代理妈妈”帮扶的2名孤困儿童家中,妇委会成员与孩子和监护人倾心交谈,了解孩子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一句句的温暖关怀中传递着“妈妈”对孩子们的关爱,鼓励孩子们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用于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同时,机关妇委会向县红十字会争取了10套爱心温暖包,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学生家庭,为学生们送上了爱心温暖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录入者:永德县人大 责任编辑:永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