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杨鹏飞率队到云县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3/25 15:49:02|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张文慧|点击数:

3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云县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参加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仙琴,县发展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云雪花园、余家铺山、火车站、工业园区等,实地调研城市规划、物流园区规化、产城融合和火车站运营、“三河六岸”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云县人民政府城镇化建设情况汇报。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云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镇化建设的部署、以水为切入点的城镇化项目实施、海绵城市、海绵乡镇、海绵村庄建设、城镇风貌提升、户外广告规范整治、城郊结合部和城市入口治理、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推进、产城融合、城乡建设管理法律、规章、制度建设等作补充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云县近年来城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调研组建议,一要结合云县实际,不断优化规划,使云县规划更科学、更合理,注重规划严肃性和连续性,走出一条符合云县实际的城乡一体化城镇化发展路子,做出云县亮点、云县特色;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共同发力、共同谋划、整体推进;三要加强城市智慧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实现智慧化管理。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