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云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9/7/26 16:17:18|本文来源: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廷竹|点击数:

 7月25日,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主持,副主任吴永斌、姜登位、杨仙琴及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云县学前教育和“一村一幼”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云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云县学前教育和一村一幼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免去罗成贵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周先荣为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罗原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谭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卫红,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勇,县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云县人大 责任编辑:云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