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云县

爱华镇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1/17 10:09:53|本文来源:云县爱华镇党政办 |作者:李珍艳|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为期3天的爱华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107人,实到10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经投票选举,黄光强当选为爱华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奇当选为爱华镇人民政府镇长,熊银松、张会泽、吴有军、沈作明当选为爱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段凤勇向黄光强颁发了当选证书,黄光强向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上述新当选人员依法宪法进行宣誓。黄光强、杨奇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